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新华西街道机关党支部、海达社区党支部 联合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 中国梦”主题党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4  分享到:

   今年是民族宗教工作提升之年,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持续强化思想引领,切实维护和谐稳定,424日下午,新华西街道机关党支部、海达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和纳党费后,由新华西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吕海智带领大家学习《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邀请乌海市委党校老师塔娜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为题,从三个方面讲解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民族工作的内涵、意义,加深了党员们对民族团结的认识,使大家更加自觉地从自身做起,维护、传承华夏文明,做民族团结的践行者。

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国家统一之基、民族团结之本、精神力量之魂。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时代潮头,纵观中华民族数千年发展史,形成的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核心内容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为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活动最后,大家纷纷表示民族团结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共同努力,共同为实现伟大复兴梦想而奋斗。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