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传承榜样力量牢记使命担当 ——新华西街道各级党组织组织党员观看《榜样5》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3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伟大抗疫精神,集中领略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3月23上午新华西街道各级党组织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节目《榜样5》在学习中感悟榜样精神,传递先进力量。

《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涌现出的白衣战士、人民解放军、公安民警、基层干部、社区工作者、志愿者7名来自不同岗位上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组织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在这场艰苦卓绝的战疫斗争中,构筑了一道道坚固的屏障。

观看节目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榜样的故事能让我们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我们将继续学习榜样、争做榜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认真落实当前各项工作任务抓起,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听党话、跟党走,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