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瞧!新华西街道益家商圈党建联盟 正式成立啦!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1  分享到:


为推进全区城市基层党建“融合行动”,发挥商圈党建引领示范作用,在推动新华西高质量发展中凝心聚力、奋发有为。8月1日,新华西街道举行了益家商圈党建联盟成立揭牌仪式暨“爱心捐赠”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立明、区民政局局长李良、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局长贺峰等区级相关部门,以及益家商圈联盟的企业代表、新华西街道及社区相关工作人员等4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活动上,张立明部长从欢迎商户代表加入商圈党建联盟、联盟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作用、各有关单位要多为联盟企业服务3个方面对商圈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今后新华西街道党工委将以商圈繁荣发展为目标,按照新时期工作要求,探索商圈党建的新路径,进一步发挥商圈民营企业及小个私商户的示范引领作用,为企业发展注入红色动力,打造商圈党建示范品牌,助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