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便民亲民暖民心 暖心党建惠民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3  分享到:

便民亲民暖民心 暖心党建惠民生

党建工作一直是社区各项工作开展的航标,也是服务群众、凝聚基层组织、解决矛盾难题、推进社区治理的一扇大门。滨水社区党总支结合实际,以暖心党建为载体,围绕“基层党组织为党员服务,党员为群众服务”的工作理念,发挥党建工作在社区建设中的引领作用。

4月11日,新华西街道滨水社区辖区车南一街坊20栋的5户居民来社区反映他们吃不上水的问题,党总支书记得知这一情况,非常重视,第一时间实地查看。据了解,20栋有5户居民没水吃的具体原因后,党总支书记多次与乌海城市供水公司联系,经过实地勘测,供水公司帮助他们提供技术指导。由于这5户居民家庭条件差,经社区协调由居民自己挖管道,城市供水公司技术人员指导碰头接管,本着费用最低的原则,每户花费了一千多元,为居民节省了近2倍的费用,接通完管道由供水公司按装好水表正常使用,彻底解决了居民饮水问题。辖区居民喜笑颜开并表示:非常感谢社区帮助我们解决了吃水问题。

在社区党总支的协调下,顺利的解决了居民饮水问题,社区党总支将继续把群众的需求与困难作为第一选择,把群众的利益作为第一考虑,把群众的满意作为第一标准,也只有心系群众冷暖,才能更好地为民排忧解难,通过暖心党建,让百姓提升幸福指数,才更有获得感。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