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西街道庆建党97周年 “为民务实 不忘初心”书记讲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4  分享到: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深入开展“抓党建好书记”竞赛活动,引导街道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强化理想信念,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6月29日日上午,新华西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继雄同志以“为民务实 不忘初心”为主题为滨水社区30余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中,张继雄同志围绕为民务实清廉总要求,反对“四风”为重点,从“如何执政为民”、“如何清廉从政”、“如何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清廉的政治本色”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认为,为民务实清廉,就要切实增强自觉性和坚定性,作为党员干部,要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以身作则,把自己摆进去,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规规矩矩守纪律,汲取深刻教育,要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履职履责,加强作风建设。

党课上,全体党员干部聚精会神听讲,认真仔细记。通过党课,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党员的法纪观念和自律意识,引导大家认真履行党员权利和义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各项纪律要求,努力争做一名具有坚定地理想信念的共产党人,做一名“党性强、作风正、工作好、服务优、纪律严、形象佳”的基层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