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西街道组织学习市、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扎实推进选举工作落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4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街道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6月13日,新华西街道机关、各社区组织工作人员集中学习市、区两级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信息简报共24篇,进一步学习传达了换届工作纪律和精神,强调了换届工作的严谨和重要性。

新华西街道党工委书记主持召开了市、区两级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信息简报学习会,会上就市、区两级开展换届选举工作中的有序推进经验和先进做法进行了学习和传达,党工委书记要求大家充分结合街道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实施方案,用心领会市、区两级换届工作简报中的思想精神,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严把标准条件,严格操作规程,严肃换届纪律,精心组织和实施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确保换届圆满成功。

街道党工委书记明确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此次社区“两委”换届是十九大召开以来的一项重大政治活动,事关全局,影响重大,全办务必高度重视。二是合理部署。此次换届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办要理清思路,积极主动筹划,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推进,确保换届选举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圆满完成;三是正风肃纪。街道党工委、纪工委要对此次“两委”换届工作进行全过程、全方位监督,务必要严肃换届工作纪律,严明纪律要求,严厉打击、查处换届工作中发现的违纪违法行为,确保换届环境风清气正。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