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西街道党工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4  分享到:

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街道于2018年4月2日召开了学习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继雄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社区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上,张书记要求,街道社区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这是做好新时代街道工作的行动指南。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及今后必须抓好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新华西街道全体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率先在街道机关掀起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有效地抓好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深入学、反复学、长期学。要认真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切实推动讲话精神在工作实践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工作本领,为街道社区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舆论保证。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