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西街道“庆建党97周年 不忘初心 翰墨寄情”主题党日活动暨“魅力新华西书苑”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4  分享到:

笔走乾坤恢弘气,墨染中华四时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进一步坚定全体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提升党性修养,充分发挥的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学在先,走在前的示范带头作用,6月22日,新华西街道机关党支部联合海勃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一支部、海勃湾区书法协会、墨香书法协会共同举办“庆建党97周年 不忘初心 翰墨寄情”主题党日活动暨“魅力新华西书苑”启动仪式,共3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奏唱国歌。新华西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继雄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动交纳党费。由新华西街道机关党支部宣传委员王洁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章节选部分。随后由海勃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一支部书记齐会全同志发言,并向新华西街道发放了《食品安全义务监督员聘书》,他强调:食品安全直接关系着广大居民群众的生活,影响我们每一个人的健康,所以我们要认识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担负起维护食品安全的责任,“以人为本,安全第一” ,食品安全需要我们共同参与,共同努力!

活动中,召开了街道“魅力新西书苑”启动仪式,“魅力新西书苑”是由新华西街道党工委联合新华西街道工会委员会打造的公益文化品牌,书苑秉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打造街道文化品牌”的主旨,以辖区党员、职工、居民的需求为宗旨,搭建知识交流平台,开展读书讲座、读书分享、推荐经典书目和书法笔会等活动。启动仪式由新华西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贺海云同志致词,她表示:“魅力新西书苑”的成立,是对党中央、自治区及乌海市关于“倡导全民阅读 建设书香社会”的战略部署的积极响应,希望书苑成为铸造灵魂、传承文化的精神家园,成为滋养心灵、丰富内涵的文化田园,成为分享成果、交流经验的活动乐园。

活动最后,由乌海市女子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新华西市场监督管理所副所长朱效玉,海勃湾区书法协会秘书长、新华西街道海达社区书记王东港,社会组织乌海市海勃湾区墨香书法协会会长朱亚平及各位书法家为“魅力新西书苑”启动仪式开笔,各位书法家挥毫泼墨,为庆祝建党97周年书写爱国情怀,全体党员观摩称赞,现场共送上6幅不同风格的书法作品。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