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西街道党工委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4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学习传达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上级纪委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2018年3月22日上午,新华西街道党工委书记主持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学习会议,街道领导班子、各社区书记共计13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班子成员及各社区书记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发言。街道党工委书记就2018年街道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全面把握从严治党的新内涵新要求,坚持每周一上午“抓党建好书记”书记带头学,机关各部门、各社区党总支工作例会制度,坚持每年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2次,每年七一前后组织“抓党建好书记”书记带头讲廉政党课,加大对各社区测评考核力度,强化各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二是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要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发挥出领导核心作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我们各级党组织负责人,都是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必须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认识、责任担当、方法措施上紧跟上级部署,对各种歪风邪气敢抓敢管、坚决抵制。三是正确运用“四种形态”把纪律规矩立起来,2018年街道各基层党组织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和动力,认真学习党章、尊崇党章,严格执行准则和条例,把党章党纪刻印在心上,把纪律和规矩挺在管党治党的最前沿,切实做到真抓真管、长抓长严。

街道党工委书记强调,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街道各基层党组织要严格按照中央、市委和区纪委的要求,落实“两个责任”,敢于担当、勇于负责,不断开创全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会议最后,街道与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逐一签订了《2018年新华西街道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及《2018年新华西街道廉洁自律承诺书》。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