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西街道召开社区建设考察学习分享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8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开拓眼界、激发活力,推动街道社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新华西街道组织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社区书记赴宁夏考察学习。考察结束后,新华西街道于2月8日召开社区建设考察学习分享会,组织考察人员一同交流分享在此次学习中取得的经验体会,并研究讨论基层党建工作的下一步努力方向。

      本次学习分享会由新华西街道党工委书记贺海云主持,参加考察人员相继分享了自己的感想和心得,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梳理,分析社区发展存在的不足,同时立足于社区现有的资源和优势,提出了未来社区发展的思路和计划。经过本次交流学习,各社区对今后如何做好基层社区工作打开了思路,更新了观念,明确了方向。

      贺海云书记强调,一是要梳理工作思路,坚持开拓创新。街道及社区上下要认真谋划梳理各项重点工作,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二是要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全体工作人员要立足于本职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把思想和精力放到工作上来,真抓实干,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工作实效。要聚焦重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深入研究攻坚克难,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确保新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四是要坚持正面激励,强化考评机制。着力完善工作人员考核评价体系,科学制定考核方案,合理安排考核内容,全面实现考核工作的科学化、常态化、制度化,以奖惩分明、奖优罚劣激励工作人员担当作为。

     下一步,新华西街道党工委将充分借鉴考察获得的经验和启发,学习其他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优秀经验,充分整合利用辖区的各种优势和资源,借助社会各方力量,全面推进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设。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