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庆祝建党100周年】乌海市市委组织部 副部长云霞慰问优秀老党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30  分享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30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云霞深入新华西街道慰问辖区困难老党员,新华西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贺海云陪同。

云部长来到乌海市优秀共产党员韩桂华家中,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的身体情况,向他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对她始终对党忠诚、为党奉献致以深深的敬意,祝愿老人家庭幸福、身体健康。希望其他党员向韩桂华同志学习,积极参与社区工作,多为街道、社区建言献策,共同汇聚起全方位推进社区各项事务高质量推进。云部长叮嘱街道、社区要持续用心用情做好老党员服务工作,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不断提升老党员的幸福感。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