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西街道“党课开讲啦” 之《家书里的党史故事》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2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促进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5月12日下午,新华西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志强同志以《家书里的党史故事》为题为街道各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党员发展对象等40余人讲专题党课。

尺牍锦书传深情,红色家书见初心。一封封感人至深的家书,印记着红色史迹,根植着红色基因。党课中,刘志强同志现场讲述了自革命烈士的先进事迹和他们写给家人的绝笔家书。他用生动的语言带领全体人员一起走进那段血与火的峥嵘岁月,共同被共产党人不怕牺牲、追求真理的信念和矢志不渝、爱党爱国的心所深深震撼。

通过党课学习,大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深的理解,纷纷表示要结合各项工作抓好党史学习,学出动力和干劲,积极面向群众所盼、民心所向,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砥砺奋进,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