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西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 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7  分享到:

        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新华西街道党工委根据海勃湾区委组织部统一部署,于12月7日上午,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继雄主持。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辖区“两代一委”代表、各社区党委书记及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共33人参加会议,海勃湾区委组织部李科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4名社区党委书记就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逐一进行述职,同时现场述职配合PPT演示,更加直观形象展示了一年来各社区党委书记履职情况。述职的四位书记围绕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总结了抓党建工作的成效和存在的突出问题,也理清了今后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各社区书记的述职情况依次进行点评,并提出了相关要求;与会人员现场对述职人员进行评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在肯定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履职尽责中取得成绩的同时,要求大家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全街道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最后,海勃湾区委组织部李科同志对新华西街道党工委述职评议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