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海勃湾区委组织部领导莅临 新华西街道党工委开展党建考察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9  分享到:


为进一步检验基层重点任务工作的成果,9月29日上午,海勃湾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付瑞一行莅临新华西街道海达社区考察指导街道及4个社区的党建工作。

   考察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问和交流座谈等多种形式了解了最强党支部、党群服务中心建设、两新组织百日攻坚等基层党建项目化工作方面的落实情况,之后针对查出的问题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上级下发的文件内容、领会文件精神,做到熟知文件中的目标要求、概念理论等内容,把党建工作抓紧抓实,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和工作能力。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