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西街道党工委召开“五化协同、大抓基层”暨“最强党支部”工作推进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6  分享到:

   7月16日,新华西街道党工委召开“五化协同、大抓基层”暨“最强党支部”工作推进调度会,会议由新华西街道党工委书记主持召开,街道班子成员、各社区党委书记、党务工作者等人员参会。

会上,街道各社区党委书记就当前开展“五化协同、大抓基层”深入推进“最强党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汇报。街道党工委书记围绕“三年打基础、五年争优先”的工作目标,对下一步街道各基层党组织建设“最强党支部”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他强调,一是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街道班子成员及各社区党委书记要带头建立“最强党支部”建设工作联系点机制,定期深入各支部开展调查研究,指导督查工作推进情况,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组织政治功能,着力提升各党支部组织力。二是要紧密结合各社区、各支部实际,充分发挥调动党支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将党支部工作与重点工作任务深度融合,提升服务精细化水平。三是要对标对表“最强党支部”建设要求,以目标引领建设方向,深入自查,培育选树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引领带动作用,提升党支部总体建设水平。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