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西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4  分享到:

   8月4日,新华西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新华西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继雄主持会议并讲话,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是通篇贯穿着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的精深之作,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强调,街道干部职工要争当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积极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相结合方式,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紧密结合本职工作,紧密结合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努力推动党的科学理论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