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西街道党工委召开两新组织“两个覆盖”集中排查“百日攻坚”行动启动会 暨专题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3  分享到:

        深入贯彻落实两新组织“两个覆盖”集中排查和“百日攻坚”行动,63午,新华西街道党工委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两新组织“两个覆盖”集中排查“百日攻坚”行动启动会暨专题培训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志强主持,海勃湾区非公工委副书记张国君同志及区委组织部李金华同志列席指导,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继雄作重要讲话,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副书记、党务工作者,辖区各两新组织负责人及个体工商户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贺海云同志首先传达了上级关于两新组织“两个覆盖”工作相关内容,要求大家会后深入学习,吃透精神,以“一企一策”、“一社一策”为基准,坚持边查边改,应建尽建,全面实施两新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行动。

会上,来自乌海市启洁城市服务公司党支部、时间的朋友党支部、星元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的代表分别作为辖区优秀示范企业进行了表态发言。企业代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行动为契机,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升党建引领下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随后,新华西街道结合关心关爱党员“五个一”行动,向辖区7家非公企业党支部代表赠送党建相关书籍,进一步强化非公企业党员的党性修养。

会议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继雄同志做重要讲话,他强调:推进非公领域党建工作“两个覆盖”是提高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平的一项基础性工作,也是从严治党管党的重要举措。一是明确工作重要性。要严格按照上级的要求,进行积极探索,要把“两新”组织“百日攻坚”行动摆上重要议事日程,齐抓共管,结合社会各方力量,攻坚克难。二是明确任务目标及时间节点。要集中力量开展摸排,保质保量完成党组织及党的工作的覆盖行动。明确工作职责。街道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督导,各社区统筹协调、明确分工、通力合作,力求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百日攻坚行动”顺利推进、取得实效。

   会后,新华西街道结合百日攻坚行动相关要求与各社区书记、副书记及党务工作者进行了业务培训交流,为此项工作明确工作方向、找准工作路径、提供有效助力。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