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评审验收新华西街道星级非公企业党组织“评星晋级 双强六好”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3  分享到:


11月12日下午,市委组织部于部长一行先后到新华西街道商圈联合党支部及时间的朋友党支部评审验收非公企业党组织“评星晋级  双强六好”工作,海勃湾区委组织部非公工委副书记张国君等人陪同参加验收工作。

考核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两家非公企业的硬件设施,现场了解了企业的经营状况及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查阅了企业党组织档案资料。

下一步,街道非公企业党组织将以此次星级党组织验收活动为契机,在做好党建工作的同时,更好的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把党员示范户的作用发挥好,力量凝聚好,更好的把企业发展与党建工作结合起来,实现企业发展与党建工作的融合双赢。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