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临河区金川街道党工委到新华西街道 海达社区参观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30  分享到:


8月30日上午,巴彦淖尔市临河区金川街道党工委书记、社区书记、党务工作者等20余人,到新华西街道海达社区进行实地观摩交流,乌海市委组织部组织室科长陪同观摩。

观摩团一行详细了解了社区平房区改造情况,并参观了海达社区一站式服务大厅、红色展馆、图书馆、书法活动室以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参观中,海达社区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社区特色工作,特别是商圈党建、融合党建以及加强基层治理等内容。通过参观交流,来访领导对新华西街道海达社区系列特色工作高度赞扬,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介绍了临河区相关工作情况,申明今后要加强互通交流,把更多好经验、好做法相互学习提升,共同进步。

借此观摩之机,进一步搭建了海勃湾区与临河区友好互通的桥梁,下一步,新华西街道海达社区将继续加大党建工作创新力度,有效凝聚各方力量,增强党组织影响力和渗透力,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提高居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指数。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