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乌达区街道来参观学习啦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3  分享到:


为搭建新华西街道和乌达各街道互通交流的良好桥梁,将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中的好方法、好经验共同分享,共同提升社区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及基层党务工作者工作能力,8月23日,新华西街道城市社区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在新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乌达区苏海图街道、梁家沟街道共60余人与新华西街道机关党支部党员及部分社区“两委”共同参加了此次经验交流座谈会。

一是通过观摩促进党建工作。与会人员先后深入新华西街道海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新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考察,详细了解新华西街道海达社区及新华社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特色和经验做法。

二是通过座谈分享交流经验。乌达区苏海图街道黄白茨社区、新华西街道海达社区、新华社区3名党组织书记围绕如何发挥社区党组织和党员志愿者作用、如何探索发挥“三张清单”“五卡服务”“益家商圈”“雷锋车队”作用等方面向参会人员分享了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与会人员认真倾听,不时做着笔记,并纷纷表示要将社区城市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任务真正落实到实处。

通过此次观摩交流活动,营造了街道社区之间良好的互动氛围,进一步提升了新形势下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融合度,形成基层党建与社区治理互促共进,通过不同区域党组织书记交流,引导广大党务工作者积极转变工作思路,对城市社区基层党建工作有全新的认识,为全市街道社区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搭建了新桥梁。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