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看!我们的主题党日在跨旗县区联合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3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引导全体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勇担职责使命。8月23日,新华西街道机关党支部与乌达区苏海图街道、梁家沟街道联合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党员奏唱了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交纳了党费。之后听取了新华西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彩珠同志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精彩党课,李彩珠书记用平实的语言、生动的案例,向在座的所有党员诠释了什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

活动中,新华西街道两名社区书记做经验分享交流,街道新任职的两名工作人员及乌达区的一名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表态发言,发言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讲政治有信念 做合格共产党员”等方面谈感想、做交流,表示要做到心中有党、爱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立足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帮助党员更好地理解中央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意义及内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对标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意识,拿出勇于担、敢担当、善担当的精气神担当使命、砥砺作为,永葆初心本色、永立时代潮头,扎根基层担使命,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成绩、有所建树。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