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观摩找差距 交流促提升 新华西街道到乌达区观摩城市党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4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夯实基础,促进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全面过硬,8月14日,新华西街道、各社区及部分非公企业负责人等组成观摩组,到乌达区实地观摩了乌达区工业园、东源科技有限公司和永昌佳苑社区等党建阵地。

观摩组先后来到乌达区工业园党工委、东源科技有限公司党委等3家企业党组织及乌达区永昌佳苑社区党支部,实地参观了党组织活动阵地、听取了生动的现场讲解,观摩组人员获益良多,大家一起在交流中凝聚共识,在讨论中寻找差距,在学习中互促提升。新华西街道党建办对观摩活动进行全程录像,返回街道后,组织街道机关人员及各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进行观看、座谈交流,并撰写学习心得。

通过此次现场观摩、互动交流,既拉近了新华西街道与乌达区基层党组织的关系,又通过学先进、找差距、转思路等方式,在共驻共建、互联互通等方面进一步推动城市基层党建融合共进。今后,新华西街道党工委将有效探索工作相融、党建引领、共治共赢新机制,激活辖区社区及非公党组织“内驱”动力,助推街道社区、非公企业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