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西街道党工委“为祖国庆生”的 最佳打开方式,一定要看!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2  分享到:

新华西街道党工委“为祖国庆生”的

最佳打开方式,一定要看!

为庆祝建国70周年,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2019年8月12日下午,新华西街道党工委开展了“中国梦新西情”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来自街道机关、各社区及3家非公企业的2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采取现场打分、现场宣布比赛结果的形式评出前10名选手晋级决赛。

演讲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中国梦 新西情”主题,用丰富的内容、生动的语言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党员干部无私奉献、勇于担当和脚踏实地、奋发作为的工作态度,抒发了对党、对国家的无限热爱之情。

本次演讲比赛主题鲜明、气氛热烈,一句句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充分展示了奋斗的中国梦,诠释着浓厚的爱国爱党情,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发自肺腑的情感流露,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根据参赛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表情仪态和演讲效果等,最终评选出10名选手通过初赛,成功晋级决赛。

通过开展演讲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干净担当、不辱使命的信心,激发了党员干部艰苦奋斗、敬业奉献的工作热情,同心共筑中国梦。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