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由新华西街道承办的村(社区)党组织 书记论坛与以前不一样了!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5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海勃湾区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8月5日下午,由区委组织部和民政局主办、新华西街道承办的第六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论坛在新华西街道海达社区圆满举办。

会议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立明同志主持,区政府副区长曹慧贤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委组织部和民政局有关负责同志、全区镇和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党务工作者代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等百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活动。

本次论坛伊始,全区各镇(街道)、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分两组先后到新华西街道益家商圈党群服务中心、时间的朋友党支部党群服务中心、新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海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了实地观摩。会上,盛世社区和滨水社区党委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融合党建推进情况和切身感受体会进行了交流分享,2名到街道任职的党工委副书记及2名社区书记进行了现场交流发言,滨河街道党工委书记对承办下一届书记论坛工作进行了发言。经验交流发言后,镇(街道)党(工)委相关领导对发言同志逐一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其他村(社区)两委成员通过党建直通车同步在线观看了书记论坛活动。

本次书记论坛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对活动程序进行了创新。一是现场组织全体参加人员开展了党务知识互动测试。进一步检验党员学习成果,让活动严起来、实起来、动起来,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二是进一步推进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现场邀请全体参会人员在“在职党员为党增辉 志愿服务 先锋有我”的条幅上逐一签名并合影留念,激励大家以承诺签名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身份认同感和使命感,牢记承诺、不忘初心、带头担当、带头奉献,为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举办第六届全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论坛活动,有效激发了全区基层党组织书记担当作为的工作热情,以党建引领发展深化工作融合,逐步形成全域党建资源调配新格局,促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统筹、开放融合、系统推进。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