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西街道党工委召开 党建工作部署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3  分享到:


为加强街道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责任落实,进一步提升街道党建工作水平,4月3日,新华西街道组织各社区书记、副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召开了党建工作部署推进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贺海云同志主持召开。

会议上,街道贺主任结合近期党建工作督查情况的要求,对下一步街道各基层党组织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党建工作思想上要再认识、工作上再提速、行动上再落实,要落实社区党委书记为第一责任人,抓强社区党员队伍,发挥传、帮、带的作用,严格按照党建工作督查反馈情况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补齐短板,探索研究切合党组织实际的党建工作方案,以完成一项政治任务的要求,一以贯之,真学真干,提升社区党建工作水平。

贺主任强调,街道各社区要紧密结合党建工作中查摆出的问题开展整改,做好党建台账资料的归档整理,迎接全区基层党建第一季度督查准备工作。街道各社区全体工作人员都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基层党建工作理论基础,不断加强党建业务学习,把党建作为核心工作来抓,切实履行党建主体责任,不断靠实工作职责,努力形成“书记抓,抓书记”、一层抓一层、层层抓落实的党建工作格局。

参加会议的全体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积极讨论,广泛进行工作经验交流。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