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西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向郑德荣等 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1  分享到:

新华西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向郑德荣等

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大力宣传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担当作为的新时代典型。9月21日,新华西街道机关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向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情况汇报。随后,支部班子成员紧紧围绕理想信念坚定不坚定,精神上缺不缺“钙”;看看自己是否担当作为,有没有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发展的带头人;问问自己有没有坚守共产党人的本色,经得起考验,这三个方面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且互相提出了批评意见,同时分别作了表态性发言。

在听取了支部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汇报及批评意见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行了总结点评,要求针对这次组织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不论是支部班子的还是个人的,都要以钉钉子精神,进行再梳理、再归类,制定整改方案,具体到事,具体到人,确保条条得到落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念和严守纪律的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