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抓党建好书记”书记讲党课—新华西街道党工委学习贯彻上级纪委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13  分享到:

2017年2月15日新华西街道党工委书记认真讲解了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和海勃湾区纪委八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及各社区工作人员学习了“坚持依规治党,强化责任担当,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报告。并结合上级纪委全会精神,对街道纪委2017年度主要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结合此次专题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街道领导成员、各社区书记要带头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学细学深学扎实,发挥表率作用。二是要迅速传达落实。各社区书记要在强化自身学习的同时,要向所在社区干部做好宣传,全面领会上级精神实质,真正把上级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三是要合理部署工作。各社区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以及2017年工作安排,合理部署2017年度工作,推动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落实。








主办: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2080949 传真:0473-2080949 联系人:刘欣培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